「健康在职计划」主题网站已于 2016 年 9 月起停止更新。部分资料可能连结到一些已不存在的网页。不便之处,敬请见谅。

成立「健康委员会」

卫生署将提供指导,帮助各参与机构成立健康委员会,其成员应包括雇员代表和高级管理人员以规划丶监督和执行健康促进计划。 健康委员会的角色是:

  • 扮演协调角色,负责在机构内宣传「推广在职人士健康」计划
  • 作为前线员工和管理人员之间的沟通桥梁,并与卫生署联络
  • 与卫生署丶职业安全健康局和其他合作夥伴/服务供应商合作,促进「推广在职人士健康」计划的实施
  • 收集前线员工在健康方面的需要和意见,以便为计划进行规划和评估
  • 组织和协调机构内各计划项目的实施
  • 同全体员工分享「推广在职人士健康」计划的规划资料和评核结果

健康委员会应指派一名成员作为「健康促进协调员」,负责就「推广在职人士健康」计划与卫生署联络。为此,当「健康促进协调员」选定以後,卫生署将与健康委员会召开工作会议,启动上述计划,并携手带领机构进行各阶段的工作。

返回页首返回页首